新書介紹

 

《從聖經亮光看教會素質增長》

討得神的喜悅,神自然會賜福教會,使教會增長。即或只有「質」的增長而無「量」的增長,這倒是正常的,因為神以「七千人沒有向巴力屈膝」為滿足。正常情況下,有了能討神喜悅的「質」,教會是不可能不增長的。如果真的不能增長,這也是出於神的旨意,我們「忍耐到底」就是了。
吳主光的教會發展經驗給我們很多提醒、激勵、甚或挑戰。例如:我們的信有否落實為教會肢體的接納包容?禱告以至靈命操練是認真抑或疏懶?實踐「信徒皆祭司」而至承擔、領導的落差?有沒有切實共信同行的信仰立場和教會路線?

吳主光 著

.ISBN 978-962-230-192-4.Cat. No. 592.全書328頁.141(W) x 212(H) mm.售HK$98.00

從聖經亮光看教會素質增長

 

 
聖經創造論大戰進化論

《聖經創造論大戰進化論》

The Biblical Creation Battles Evolution

  本書主要著墨於聖經啟示的創造論,與時下盛行的進化論分庭抗禮,以經文啟示為重點,非在科學論據的辯證。一般信徒未必都明曉科學理論,神的啟示真理卻不可不通。

  馬有藻牧師早年專研四福音與基督生平,及後任教神學院多年,不斷整理研究心得,補添資料、教材,精研心血彙集成書,不可多得。 另有同期新作:《 保羅生平精華遊 》、《 保羅書信困語精解 》。

馬有藻 著

.ISBN 978-962-230-642-4.Cat. No. 942.全書176頁.141(W) x 212(H) mm.售HK$66.00

 

 

《羅馬天主教的福音》

The Gospel According To Rome

麥卡棣原為天主教神父,成長於天主教家庭,當他深入查考聖經,思考救恩教義,便毅然決定離開羅馬天主教的謬誤,憑信活在恩典之下。本書中肯、具體地描劃羅馬天主教幾個基本教義,然後藉聖經有力地對照出基督福音的基礎:因信稱義、尊主為大、唯獨聖經。今天的羅馬天主教是否已從過去的極大錯謬修正過來?以致我們可以求同存異並高唱「大合一」?基督徒如欲多瞭解、多思想福音信仰為何必須從羅馬天主教分別出來,本書給你一條不可多得的進路。

麥卡棣 (James McCarthy)著.(中文版修訂 2013)

ISBN 978-962-230-211-2.Cat. No. 5111.全書440頁.141(W) x 212(H) mm.售價HK$100.00

羅馬天主教的福音

 

 

作屬靈漁夫及靈命成長之情理

To Be a Spiritual Fisherman

Cat. No. 5151.ISBN 978-962-230-258-7.全書80頁.141x212(H)mm.售價HK$40.00

The Rationale of Spiritual Growth

Cat. No. 5152.ISBN 978-962-230-259-4.全書88頁.141x212(H)mm.售價HK$40.00

作屬靈的漁夫 - 得人如魚之由起

得人如魚,出自耶穌給予門徒彼得的應許。彼得成功,因他具備蒙神恩典的素質,他真心悔改和信服主道,實為後來成功得人如魚之由起。今日信徒若能效法使徒榜樣,領受聖靈,甘心為主受苦,傳揚真道,必亦能得人如魚,榮神益人!

靈命成長之情理

「情理」是愛情與真理之統稱,靈命成長須合神之情理。信徒須誠心愛神,方能得著救恩。得救者須在聖經精意中進深,才能長成基督之身量。願讀者都能成為有主的生命、有屬靈深度、願為主受苦和能帶人信主者。

著者:曾大衛牧師

 

 

靈食蜜語—七字篇

培靈美點小冊子

  在聖經裡,七字是個很特別、很有趣的數字,它包含「完全」和「無限」的意思。

  從創造第七日安息、七個執事、七眼、七靈、七教會、七災,到一天七次讚美,甚或七十個七的饒恕,與七千忠於神的人,《靈食蜜語—七字篇》與讀者分享聖經裡關於「七」字的心得點滴。

 

王耀光 著

.ISBN 978-962-230-045-3.Cat. No. 445.全書48頁.95x135mm.售價HK$9.00

從創造論至末世論看撒但的來龍去脈

 

root_address